店內設備特色介紹

排煙系統

山奧屋的燒烤爐具設備,是採用日本進口的傳奇無煙Shinpo烤爐,堪稱是烤爐界的愛馬仕。當初設置這套燒肉設備時,日本總公司特地指派專員,到店裡監工、確認使用流程,由此可知這烤爐的絕對品質。

燒烤爐裡內部有特別的排煙設備,全程沒有煙霧繚繞,吃完也不會有絲毫的油膩味殘留在身上。烤爐的火力特強,燒烤肉類時,爐火溫度高達五百多度,不僅讓肉更快熟,也能緊鎖肉汁,使食物更加美味。燒烤爐的外圍材料隔熱,任憑爐裡的肉烤得滋滋作響,爐壁外側也絲毫不燙。爐內的炭是採用陶瓷碳,陶瓷炭所烤出來的食物,就跟木炭烤出來的味道一樣香,但不會有惱人的木炭粉塵。這些感受,堪稱是殿堂級的烤肉體驗。

貼心服務

方便停車,附有停車位,可免費停車兩小時
男廁附有漱口水,女廁附有洗手乳、AVEDA護手霜以及漱口水備有嬰兒座椅、以及醫藥箱。

台茂在附近(超級好找,交叉口)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7號(來店享用套餐免費停車2小時)

店內設備特色介紹